张秉德来德州市调研关心下一代工作

2019-05-09 10:47:00 来源:德州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5月6日至7日,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秉德一行来我市调研关心下一代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艺丁,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杜深江陪同。

  张秉德一行先后到德城区、宁津县、庆云县等地调研,详细了解关工委工作开展情况,并对我市关心下一代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国关工委“十百千万”五老关爱行动和省关工委齐鲁关爱行动,注重做好留守儿童和失学、失亲、失能、伤病残等困境青少年的关爱帮扶工作,多形式、多渠道筹集救助资金,组织五老与这些青少年手拉手结对子,深化“牵手关爱行动”“三帮一扶贫助学”等活动,推动关心下一代工作再上新台阶。

  赵艺丁表示,我市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加大关心下一代工作力度,不断探索创新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新方法新途径,深入研究青少年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发挥五老优势,把握好服务青少年的正确方向,为广大青少年营造良好社会环境。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