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乡村治理体系建设试点示范村公布 德州市7个村入选

2020-01-18 14:32:00 来源:德州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8日讯 近日,我省公布乡村治理体系建设试点示范县、镇、村名单,德州市7个村入选。

  此次共有6个县(市、区)、6个乡镇(街道)、51个村(社区)分别入选全省乡村治理体系建设试点示范县、镇、村。其中,乐陵市杨安镇崔刘社区、禹城市十里望回族镇龚庄村、宁津县时集镇杨西川村、庆云县尚堂镇南侯村、临邑县临邑镇朱家胡同村、齐河县晏北街道谭策屯村、武城县鲁权屯镇石庄村等我市7个村入选省乡村治理体系建设试点示范村。

  此次评选旨在做好我省乡村治理体系建设工作,扎实推进我省乡村治理体系建设试点示范任务,积极总结全省各地在乡村治理的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做法,探索我省在党领导下的共建共治共享的乡村善治之路和乡村治理新模式,助推我省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