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章、税控设备免费送!企业开办进入零成本时代

2020-07-13 11:49:00 来源:德州晚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3日讯 “太高兴了,今天来大厅办执照,没想到这么快就办完了,还免费送了一套印章和税控盘。”7月9日下午,德州国鑫证道商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来到市审批局办理公司登记业务,在企业开办专窗高效便捷地办理完营业执照后,免费领取了一套“企业开办大礼包”。这套“大礼包”不仅有营业执照,还有一套公章、税控盘、惠企政策等。而这,便是德州市推出印章免费刻制后的又一项利企便民新举措。

  据了解,过去新开办企业大概需要2-3天,企业公章和税控盘的费用加起来要1000多元,如今0.5个工作日就可办结,并且实现全程免费。企业在大厅办理业务,可享受政府免费帮办代办、企业开办专窗办理,公章、税控设备全免费、双向邮寄等一站式服务。

  今年以来,德州市在提升企业开办便利度上狠下功夫,5月份实现新开办企业免费刻制公章,6月份下发《关于为新开办企业提供免费税控设备的通知》,自7月1日起,为我市新开办企业免费提供一套税控设备。自此,企业开办的各个环节全部实现零费用,德州正式进入企业开办零成本时代。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