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高峰马路堵成“停车场”

2020-07-17 10:25:00 来源:德州晚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7日讯 “直接堵成了停车场!”“东方红路岔河桥这边堵到爆!”……7月16日上午,德州人的微信朋友圈被这些信息“霸屏”了。原来,东风路岔河桥于16日起封闭施工,多数市民未能及时关注此信息,盲目行驶引发交通拥堵。“岔河西快速路、东方红路与德兴大道交叉口等路段堵车,究其原因是多数市民未能及时关注到东风路岔河桥的封桥信息,盲目行驶引发交通拥堵。同时,为了绕行,多数车辆涌至东方红路岔河桥,也导致了该路交通拥挤。”交警直属一大队执勤民警表示,为应对修桥造成的交通拥堵,当天一早该大队提前部署,在辖区重点路口路段增派警力全力疏堵保畅,从通行情况来看,市区东方红路和德兴中大道等路段易发生拥堵。

  同时,交警直属二大队民警也在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加大了指挥疏导力度,确保提高车辆通行效率和道路畅通有序。该大队民警介绍,他们将科学调整交通信号灯配时,确保不出现大面积拥堵现象。

  据了解,因施工需要,东风路岔河桥自2020年7月16日至11月30日实行道路封闭施工,时间长达四个半月。

  公安交警提醒市民朋友,外出尽量绕行至新河路岔河桥和三八路岔河桥,尽量不选择通行东方红路岔河桥。如遇交通拥堵,一定要遵从交警指挥疏导。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