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征兵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2020-07-23 11:27:00 来源:德州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3日讯 7月22日,在收听收看了全省征兵工作视频会议后,德州市接续召开会议,部署今年征兵工作。市委常委、德州军分区政委王立爱主持,德州军分区司令员刘志刚、副市长邵浩浩、德州军分区副司令员邵新利出席。

  王立爱强调,各级要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把好标准要求,完善政策措施,凝聚工作合力,力争走在全省前列。

  刘志刚部署了今年征兵任务。他指出,征兵工作涉及广大群众切身利益,社会关注度高、敏感性强,各级各部门要准确把握征兵形势,持续狠抓工作落实,高标准完成新兵征集任务。

  邵浩浩强调,征兵是国之大事,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增强做好征兵工作的使命担当。要抓实关键环节,突出宣传发动这个重点,把住兵员质量这个核心,建强政策激励这个支撑,切实提升征兵工作质量。要强化工作责任,转变工作作风,加强督导问责,推动征兵工作落细落实,确保征兵工作依法依规顺利推进。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