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最美教师”颁奖典礼举行 杨洪涛韩建亭出席

2020-09-07 10:00:00 来源:德州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7日讯 9月5日,由德州市委宣传部、德州市教育和体育局联合主办的2020年度“德州最美教师”颁奖典礼举行,进一步弘扬人民教师立德树人、爱岗敬业、为人师表、严谨笃学的高尚师德,展示全市教师队伍良好职业形象和崇高师德风貌。德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洪涛,德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韩建亭,德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景文新,德州市副市长董绍辉,德州市政协副主席吕永忠出席典礼并为最美教师及教书育人楷模颁奖。

  今年7月,在各县市区及市直各学校遴选、推荐的基础上,德州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和体育局组织专家对参评人员的申报材料进行了综合评审,最终乐陵市阜平小学刘红波等10人获评2020年度“德州最美教师”、德州市黎明街小学李荣芹等30人获评“德州市教书育人楷模”。

  典礼现场,10名“最美教师”走上领奖台,讲述在三尺讲台上的动人故事。他们将职业坚守融入到平凡岁月,用理想守护青春,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师者大爱和育人初心。

  据了解,德州市已连续6年举办“最美教师”评选活动,累计评出“最美教师”60人。通过举办评选活动,大力宣传优秀教师事迹,有效促进了全市教师队伍的师德师风建设,为教育事业发展提供了强力的人才保障。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