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企业家协会为新入会企业授牌

2020-09-10 18:2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0日讯(记者 张小南)10日下午,德州市企业家协会为新入会企业颁发聘书并授牌。

  会上,德州市企业家协会会长祖传鹏、名誉会长王长印为德州鲁商传媒有限公司负责人颁发副会长聘书并授牌;为德州御汇轩家居有限公司、皇派门窗,平原县长和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德州市聚禾祥食品有限公司,德州盈昌钢材有限公司负责人颁发聘书并授牌。 

  仪式结束后,与会企业家们一同参观了德州企业家协会。参观过程中,德州御汇轩家居有限公司、皇派门窗总经理王金梅表示,通过这次参观,对协会发展历程和未来发展规划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希望未来可以在协会中发挥自己的作用,为协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与会企业对各自企业进行了简单的介绍,交流企业发展经验,并对企业未来发展中可能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研讨。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