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企三会召开新入会会员民主评定会

2021-02-03 08:3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日讯(记者 吴美琳)1月30号下午,德州市企业家联合会、德州市企业家协会、德州市工业经济联合会在德州市企业家协会二楼会议室对德州市康迪医疗用品有限公司等5个企业入会资料进行审核、评定。会议由祖传鹏会长主持,副会长陈建州、霍艳英,副秘书长孙丰润、张晨曦等9人参加。孙丰润宣读介绍了新入会企业的相关资料,与会人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投票,并当场宣布评定结果。会议还通过了其他事项。

   

  附:企业简介

   

  德州市康迪医疗用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12月,注册资金500万元,董事长、法人代表刘霞。公司集医疗用品生产、研发、销售于一体,主要生产一次性医用口罩、医用外科口罩、医用脱脂纱布块、医用薄膜手套、医用垫单、医用帽、医用隔离面罩、医用隔离眼罩、隔离衣等19种一类、二类医疗器械类产品。2020年疫情期间,该公司为我市疫情防控做出重大贡献!

   

  德州春景园林建筑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5月,注册资金500万元,董事长、法人代表王振坤。公司为集园林景观设计、绿化工程施工、园林工程、古建筑工程、防腐工程、市政工程 、钢结构工程、建筑装饰装修工程、水电暖安装与维护、物业管理、保洁服务等于一体的园林公司。

   

  砺剑征信集团德州有限公司,征信集团是贯彻落实新时代的信用建设为中心的国家信用体系战略而成立的信用经济创新示范平台,于2014年在深圳市南山区成立,旗下拥有一个大数据平台,两大核心体系,9家全资子公司,同时拥有中国人民银行颁发的企业征信经营备案资质、国家发改委信用修复律师、会计师事务所等资质。2020年,作为市政府招商引资项目在德州成立分公司。

   

  德州市瑞康医疗用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董事长、法人代表祖国庆。公司属二类医疗器械生产企业,以生产一次性医疗防护用品为主,2006年转型为OEM企业,为杜邦、3M、雷克兰等世界知名企业提供OEM服务,有杜邦、3M、雷克兰等世界知名企业提供技术支持,公司产品投入到埃博拉、HINI等国际疫情防护工作中,为疫情防控做出了巨大贡献。

   

  德州孟曦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7月,注册资本50万元,董事长、法人代表张小娟。公司是集园林绿化工程施工、土石方工程施工、物业管理、花卉种植、工艺品收藏与零售、玻璃纤维增强塑料制品销售、化工产品销售、环境保护专用设备销售,建筑材料、各类工程设备为一体的综合型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