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德城公安面向社会征集违法犯罪线索举报有功给予3万元以下奖励

2021-02-23 10:44:00 来源:德州晚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3日讯 2月22日,记者从德州市公安局德城分局获悉,为进一步拓宽打击、防范、控制的途径,充分鼓励和调动广大群众提供违法犯罪活动线索积极性和主动性,德州市德城分局面向社会公开悬赏征集违法犯罪线索,对举报有功人员给予3万元以下奖励。
  据了解,德城分局征集的违法犯罪线索包括非法生产、运输、储存、经营、燃放烟花爆竹;饮酒、醉酒、吸食或注射毒品后驾驶机动车;非法讨债、聚集性营销活动、黄赌毒、黑恶势力等违法犯罪线索;假烟、假酒、假药、假农资、地沟油、有毒有害食品;非法处置危险废物、污染环境;非法涉猎、贩卖、生产加工野生动物及其制品;种植罂粟、吸毒、贩毒、涉毒;聚集性、网络性传销,非法集资;出售、购买、运输、持有、使用假币;非法生产、存储、经营易燃易爆、易制毒、成品油等;非法持有枪支(猎枪)、弹药;组织、参加邪教活动,传播、散发邪教宣传品;虐待、遗弃等。
  对在整治违法犯罪行为中发挥重要作用的举报有功人员,经查证属实的,视情公安机关予以3万元以下奖励,并依法保护举报人的个人信息及安全。
  公安机关通过信函(传真)、电话、网络、短信、微信、现场等方式受理违法犯罪举报线索,并登记举报人真实姓名、联系地址、通信方式,以便联系查证。
  信函举报:
  (传真0534-2622102-3234)
  将信函寄往德州市公安局德城分局110指挥中心、治安大队或其他相关部门。
  电话举报:110、13969266110、13969296110
  民生警务平台:9600110
  网络举报:在互联网设置举报信箱,举报人发电子邮件至dcgajbyx@163.com
  短信举报:发短信至12110提供线索
  微信举报:发送微信至“德城公安”公众号举报线索
  现场举报:直接到德州市公安局德城分局相关部门或各派出所举报。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