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齐河县支行:金融服务到工地 农民工直说“好”

2021-05-15 14:2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5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李伟 丁宁)“谢谢农行,这么热的天气还跑过来给我们办卡!”

  “农行的服务真是太好了,我们不用辛苦跑银行去排队办卡了,而且手机银行全免费,查余额免费,跨行转账也免费,实在是太省时省力太贴心了!”

  “现场办卡真方便,一个身份证、一个手机就可以办理,以后发多少钱,短信上都显示得明明白白了!”

  为方便农民工办卡,近日,农行齐河县支行营业部组团走出网点,走进工地,为中建一局智信园项目组的农民工提供上门办卡服务。同时,还向农民工普及银行卡使用保管等相关知识,介绍了农行电子医保卡、电子社保卡、手机银行等便民项目,受到了农民工朋友的一致好评。

  农民工工资拖欠问题一直都是社会热点问题。由于事关广大农民工切身利益,事关社会的和谐稳定,从中央到地方各级政府都非常重视。农行齐河县支行作为承办农民工工资业务的金融机构之一,积极回应社会和群众关切,履行国有大行的社会责任。

  当天,在施工方的大力配合下,农民工现场办卡热情高涨。300多名农民工,当即办理开卡、掌银、电子医保等150多笔。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