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量守护健康!英翔眼镜参加“5·20世界计量日”系列活动

2021-05-21 08:5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1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郜静)今年5月20日是第22个世界计量日,以此为契机,山东老字号英翔眼镜与市场监管局在德百澳德乐时代广场共同举办“测量守护健康”公益活动,现场为市民提供视力检测、眼镜维修及眼部护理等眼健康服务项目。

  基于长期诚信经营的市场行为和良好口碑,英翔眼镜受市监局邀请参加本年度世界计量日活动,旨在为老百姓科普计量类知识,有效规避计量违法行为,从而有效保障消费者的合法权益。“眼镜作为各年龄段普遍适用的一种产品,产品质量及计量标准是保障其实现功能的必备条件,现在市面上很多眼镜是没有相关标准做服务保障、是不合格的,佩戴劣质眼镜不仅不会矫正视力,反而会造成二次伤害。我们参加活动的目的就是想让更多的人了解什么眼镜是合格的,合格眼镜要符合哪些标准。一副合格眼镜至少要符合国家标准,英翔眼镜自成立以来,经过18年精益求精的不懈追求,所有眼镜验配及加工均高于国家标准,使消费者戴着放心、戴着舒适,从而赢得了良好的市场口碑。在庆祝建党100周年之际,英翔人必将不忘初心,奋斗不止,持之以恒为德州百姓的视力健康保驾护航,这是我们企业的使命,也是我们每位英翔人应尽一份责任。”英翔眼镜运营部经理夏玉真说。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