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德州分行持续推进存款保险宣传活动

2021-05-22 15:1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2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王爱华)为进一步普及存款保险知识,扩大社会公众对存款保险认知度,维护广大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稳定区域金融秩序,近日,农行德州分行在辖内持续推进存款保险集中宣传活动。

  加强督导,促存款保险工作有效推动。德州分行高度重视存款保险宣传工作,存款保险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多次到辖内营业机构进行巡视督导,检查、询问存款保险工作出现的问题,切实推进存款保险工作落实到位。

  全员培训,提存款保险工作应对能力。德州分行按照人行规定的宣传内容,通过现场会、网点晨夕会、线上学习等形式强化员工对存款保险制度的认知,确保应知员工熟练掌握并能灵活宣传存款保险知识。

  形式多样,保存款保险工作收到实效。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开展存款保险宣传,提升影响力。一是立足营业网点宣传主阵地,通过网点LED电子屏和多媒体设备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宣传视频,在公告栏和自助设备区张贴存款保险标识,布置存款保险宣传展架,利用客户等待办理业务间隙发放宣传折页,开展厅堂微沙,现场讲解存款保险制度相关规定,让公众充分了解存款保险金融知识。二是充分利用业务外拓及客户沙龙活动,组织员工在走进周边市场、社区、乡村、中小学校园、公园等进行营销开拓的同时,通过发放存款保险宣传折页、进行存款保险知识介绍,现场解答群众疑惑,普及存款保险知识,不断提升社会公众对存款保险的认知。三是发动员工通过朋友圈、信息报道等形式扩大宣传范围,提升宣传效果。

  今后工作中,农行德州分行继续完善存款保险宣传长效机制,结合金融知识宣传、业务外拓等机会,立足服务大众,履行社会责任,持续做好存款保险宣传工作,加强宣传覆盖力度,提升公众对银行的信心,维护区域金融稳定和安全。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