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交付|德州临邑碧桂园匠心呈现 归家即见美好 开启幸福之门

2021-06-24 16:2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4日讯 匠心雕琢,只为圆满。从一页图纸到完美交付,收获的喜悅在万物丰茂的夏日迅猛生长。三年以来,碧桂园天宸以始终如一的品质坚守,为所有心心念念的业主呈上最为满意的答卷。深谙每位业主对家的憧憬,承载万千美好期许,历经上百个日夜精工匠筑,碧桂园·天宸值此盛夏,暖心交付。

  

  交付实景图

  从一纸蓝图到盛境已成、从筑梦人居到品质兑现、从严谨交付到臻情归心,碧桂园·天宸将初心藏在方寸里、毫厘间,用服务与品质为业主兑现碧桂园的幸福。

  一个未来居住之地,承载着人们对生活的憧憬,是人们对于理想居住环境的现实表达,也是繁忙城市中的心之栖处。长久以来的等待,且见惯了图纸上的唯美效果,对实景呈现自然有了更高的期盼,大家对于自然之美的向往,当下便可在实景中找到依托;碧桂园天宸,用3年的匠心与情怀来浇灌,将园林景观、理想人居,在实景中展现得淋漓尽致。

  

  交付实景图

  每一个楼栋,每一套房子的认真交付,都凝聚着碧桂园人对产品品质的坚持,和对专业全面的服务理念的执着。碧桂园天宸,沿袭29载精工经验,实景兑现你对生活的想象,开启美好人居;只为让居住的理想成为美满现实。从外部景观到内部细节,经历了无数次的匠心打造,只为兑现业主对美好归家的期许。

  

  交付实景图

  交付是检验产品品质的重要一关,碧桂园严苛把控每个环节,让业主更放心、更舒心。

  

  交付实景图

  悦享归家之旅,善待如期而至。沿着迎宾地毯而行,踏入交房现场,一站式交付流程时刻就绪。

  

  交付实景图

  现场各部门工作人员各司其职、通力合作,从签到区到办理区,贯穿交付流程始末,及时解答业主的疑问,让业主时时刻刻都能感受到善待的服务。

  交付实景图

  交付,是对项目品质的一次考验,更是对未来生活的一个承诺,交付当天,工作人员随时待命,一对一全程陪同服务,让业主感受到每一寸空间的匠心品质和未来美好生活场景。

  

  交付实景图

  一户一验,是碧桂园严谨工作机制的体现,陪同人员从建筑、园林景观到室内空间,从形制、建筑、工艺到看不见的隐蔽工程、管道布线、施工制度等等,深入浅出地为业主详细讲解,让业主感受到每一寸空间的匠心营造和未来美好生活场景。

  

  交付实景图

  

  碧桂园天宸10#11#合同交付日期为2021年12月31日,实际将于2021年6月24-26日举行盛大交付,提前180天交付!在这美好时刻,宸鉴一生,给您稳稳的幸福!

   

  交付从来不是结束,业主们即将在此开启全新的美好生活。碧桂园怀着满满的祝福与期待迎接业主入住。新的起点,在这一刻,我们一路同行。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