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哪个区域最有“钱途”,跟着品牌房企走准没错!

2021-12-04 15:4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4日讯(记者 吴美琳)如何看一个区域的发展“钱途”? 一般情况下,我们可能会关注这个区域未来的规划。是否会有便利的交通,像快速路等等。然后再看周边能够享受到的医疗、学校、商业等配套。以及结合周边区域的价格,相比之下是否有上升的空间。除此之外,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参考依据,可以比较明显地看出这个区域有没有存在“价值洼地”的素养,那就是土拍市场的热度。 

  道理很简单,哪里发展前景好,开发商就会往哪里汇集、抢地。毕竟,有“肉”的地方,就有江湖。尤其是一些优质的板块,一不小心拍出个地王,那都是常有的事儿。并且从开发商的角度而言,这可是“亿级”金额的投资项目。倘若不是这个版块有发展前景,轻易是不敢拿地的。 

  德州经开南板块,便是一个典型的例子。 

  8月13日多家房企争夺经开地块。经过多轮酣战,经开再次诞生地王。楼面价飙升至7593元/平,然而就算如此,开发商们还能够这么大手笔竞价,毫不犹豫地在经开拿地,说明这个区域具有绝对的优势和利好。 

  那么,经开南未来有多少期待呢? 

  2009年的时候,德州政务中心迁移至经开区,这代表着政府对经开区的重视,也代表着德州未来的发展方向,所谓商随政走,政务中心迁移后,周边土地的价值就会逐渐攀升,各方资本随之涌入,就像近期公示的德州体育公园和文化中心的选址也都是在经开区,将来这里的居住氛围会更加浓厚。 

  判定一个区域是不是居住中心区域的第二个重要的点就是看这里的生态环境、教育氛围和交通便利程度。这几年经开区生态质量不断改善,今年刚刚开园的月湖公园,据了解这座公园投资了三千三百多万。 

  这一大波的规划利好,可预见的是,未来,无论是交通、商务、教育,还是产业,经开都将全面崛起。这个区域已经不再仅仅是发展中心,更是可以作为德州“中央居住区”的新领地。 

  在这片新晋中央居住区中,位于广川大道与新河东路交汇处的碧桂园隽峰铭筑项目,成为了区域内少有的集商务休闲、住宅于一体的首选优质潜力红盘。 

  项目西侧德州万达广场,项目北行约2.6公里可至澳德乐时代广场,另外新天地、新街口、德百家居等商业广场,都在项目3公里生活圈以内,商业配套非常齐全。除此之外,项目自带约1000㎡的沿街商业,后期会有多种业态经营,日常的生活需求在小区内部就可以满足。 

  整体来看,隽峰铭筑项目位于“中央居住区”的范围,占据开发区核心地段,不管后期交通资源、教育资源、还是医疗资源、商业资源都非常完善,无论是居住还是投资,都是比较好的选择。 

  碧桂园的表现,更是可圈可点。项目首期上市的是一期北侧地块,占地5.1万㎡,共规划有6栋高层、2栋小高、5栋洋房、产品充分考虑了区域极为迫切的改善需求,量身定制了115㎡、125㎡、140㎡三种户型,满足不同家庭结构需求的同时,在一定程度上也决定了整个项目的纯粹性。 

  我们知道,这样的户型设计绝对考验开发商的用心。因为能够设计一个优质、更人性化的户型,包括要考虑到采光、卫生间是否全明、通透性、动静,还有一些人性化的设计等等,一定是经过多方考量和设计的。 

  而隽峰铭筑,做得更好。 

  140㎡是碧桂园集团的明星户型,尺度更大,非常适合对尺度有要求的改善人群。整个户型约14.3米面宽,搭配景观宽绰阳台,无论做个阳光茶室还是莳花弄草都绰绰有余,肆意拥抱更多阳光; 

  户型注重南北通透性和空间独立性以及卫生间的干湿分离,还带有新风系统,保证居家的舒适度;多龄化居家,可以满足三代同时居住,而且儿童房、老人房都在向阳面,居住更加健康。 

  毫不夸张地说,隽峰铭筑,不仅占据户型的优势,同时还集合了便利的交通,自带大型商业街,周边还有月湖公园公园等等优质配套。对于想要改善的朋友们来说,这绝对是一个可以作为“一生居所”的品质与居住氛围双优楼盘。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