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民警联合爱心送考 祥龙高中送锦旗深表谢意

2021-06-29 18:2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9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刘路平)6月29日上午,德州市陵城区祥龙高级中学校长李书刚、办公室主任刘路平,带着祥龙学子的深深谢意,将印着“爱心志愿送考,情暖祥龙学子”“爱铺送考路,情暖学子心”的两面锦旗送到了德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五大队糜镇中队和德州市陵城区公安局糜镇派出所民警的手中,感谢“爱心送考”的暖心情谊。

  

  6月25日至26日,是祥龙高级中学高一学生参加“学业水平测试”的日子,这是建校以来全体学生第一次外出参加考试的重大活动,对确保学考安全要求提出了新的考验。当他们了解这一情况后,为了保证学校学生能够安全顺利地到达考点参加考试,德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五大队糜镇中队和德州市陵城区公安局糜镇派出所分别派出工作人员全程护送考生,确保了此次会考圆满顺利。对他们这种主动解难帮困的行为,深深地感动了祥龙学子。

  

  此次考试一天半的时间,连续两天清晨6点10分就要出发,交警队和派出所的工作人员5点多便到达了学校门口,帮助老师维持秩序、护送孩子们顺利上车……每一项工作都做得有条不紊。我们为他们这种负责的精神竖起了大拇指!他们爱心送考的背后彰显的是一份社会担当,一种爱心的传递,体现了人民警察无私奉献、乐于助人的高尚品质,也表现出人民警察为人民的忠诚本色。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