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陵城区于集乡:干部群众顶风冒雨冲上防汛第一线

2021-07-29 15:0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9日(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孙冠州)德州市陵城区于集乡镇村两级党员干部闻“汛”而动,全部下沉一线盯守,冲锋在一线,明确防范重点部位和薄弱环节,全力开展隐患排查,及时掌握雨情、汛情、灾情和工情,保证汛情能够快速处理,立即反应。

  在前期转移危房群众的基础上,重点巡视沿街、沿路的无人危房院落墙体是否有垮塌的情况,确保倒塌墙体不砸伤路人、不影响排水;加强对低保户、特困供养人员、行动不便的残疾人、老人以及留守儿童的巡访,确保房屋安全,饮食有保障;巡视了养老院防汛措施落实情况等。目前,汛情总体平稳,无较大积水情况。

  

  下一步,于集乡继续强化责任意识,坚持在岗在位,加强应急处置和工作巡查,保持高度警惕,认真履行防汛工作职责,勤巡查、保安全、重落实,做到灾情、险情,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理,多措并举应对强降雨天气带来的影响,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