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共识解企业所需 群策群力绘发展蓝图 山东儒商研究会德州联络处赴山东卓健医疗座谈

2021-08-31 17:4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4日讯(记者 赵洪斌)为更好的促进会员企业的健康发展,充分发挥山东儒商研究会资源优势。近日,德州市人大原副主任、山东省儒商研究会德州联络处书记麻然华、主任刘阿平、秘书长孙路带领部分会员代表企业家赴山东儒商研究会副会长单位—山东卓健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交流座谈,助力企业发展。

  据了解,本次交流座谈旨在加强会员之间的互动成长,群策群力共谋发展,更好地为会员单位赋能。进一步提升和促进研究会的服务水平,切实解决好会员企业的当下发展难题。

  山东卓健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付祥鹏首先对研究会领导深入企业座谈,扶植企业健康发展表示真挚的感谢。接着,大家观看了企业的宣传片,听取了付祥鹏对卓健医疗现阶段发展情况的介绍。随后在对卓健医疗发展宏图的座谈中,会员们针对制约企业当下发展的瓶颈土地资源及厂区建设问题各抒己见、建言献策,在交流互动中拓宽了企业发展的视野。

  麻然华指出,企业的发展既有宏观的建设也要有微观的设计,一定要放眼长远,找到适合自己的发展模式。一定要统筹安排,力争一步到位解决。一定要结合实际,办好现有事情,把好安全和质量关。企业注重研发是发展的基本和条件,企业团队管理要完善,打好企业根基,才能做强做优做大。

  付祥鹏最后表态说:“通过本次座谈,自己受益匪浅,打开了企业发展思路,更感受到了研究会的资源与能量,现场讨论的多种形势方案让自己思如泉涌,使企业原有的产能拓建方案不再拘泥于传统的思维设计,多渠道多维度的规划设计可以使企业更健康、稳定发展。”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