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环球酿造:体验传统文化魅力 开展多元文化活动

2021-11-12 16:0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2日讯(记者 吴美琳)走进环球酿造品味地道家乡味,11月12日,德州市环球酿造开放日活动迎来老来乐团队二十余人,大家怀着喜悦的心情而至,为整个园区带来了无限乐趣。

  德州市环球酿造有限责任公司始于明末清初,前身是庆和永酱园。在三百七十余年的历史中环球酿造始终坚守“古法酿造,始终如一”,产品中也凝结了几十代匠人对味道的追求和技艺的凝练,目前环球的产品主要分为天然日晒酱油、窖藏香醋以及甜面酱等三大类。 

  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大家分别参观了环球第一直营店,酱油生产厂区,并零距离接触翻晒酱油的古法酱园,现场感受两千五百吨的日晒醋海。详细了解了酒到醋的演变过程,以及纯粮酿造的工艺流程,“环球酿造第一店”作为上百年历史的传统老店,通过本次参观活动揭开了传统酿造手艺的神秘面纱,大家也在参观中寻找到记忆中的味道。在环球酿造直销店中,大家亲口品尝了不同种类的食醋,酸中带甜的口感让大家忍不住一尝再尝并对环球酿造坚持品质如一的工匠精神表示赞扬。环球酿造透明化的生产车间让人们通过直观感受,更加了解生产过程,吃的更加放心。 

  参观过后大家在园区内开展文艺活动,尽情施展才艺,展示德州文艺爱好者们的精神风貌。通过环球酿造开放日活动为文艺爱好者们提供了施展才艺的舞台,让大家在体验传统文化的同时,开展各具特色的群众性文化活动,大家纷纷表示本次的活动收获满满,今后有时间一定会带领更多人来到这里。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