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中行开办首笔“合作办理远期结售汇”业务

2022-03-05 16: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5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祭晓宇 张天祺)近日,德州中行为当地同业叙做了该行首笔“合作办理远期结售汇”业务100万美元,实现了德州中行在代理同业办理远期结售汇业务领域新的突破。

  “合作办理远期结售汇”业务是中行向特定的金融机构提供远期结售汇报价交易,协助该机构对其客户开展远期结售汇服务的交易业务。 

  自中国银行推出合作办理远期结售汇业务后,德州中行交易银行部敏捷反应,积极对接同业客户。在国家外汇管理局德州中心支局的支持下,该行先后解决了总量年审、额度切分、协议签署、账户开立等一系列难题,最终与同业达成了合作,共同为客户提供了专业、优质的汇率保值服务。 

  面对常态化的汇率波动环境,中国银行德州分行将积极总结和推广此次合作办理远期结售汇的成功经验,持续发挥外汇衍生产品的避险优势,不断推进汇率保值业务的发展,以实际行动助力地方金融市场经济快速发展。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