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助力战“疫”再出发

2022-03-19 15:1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9日讯(记者 吴美琳)为全力应对疫情,助力禹城抗疫,2022年3月17日下午,由德州孟氏蔬菜有限公司无偿捐赠的新鲜蔬菜200箱,价值2万余元,成功抵达禹城服务区。

   

  近日来,德州地区疫情牵动着人们的心,孟氏蔬菜人员连夜加班加点、紧急调配,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和担当,助力禹城防疫工作,为打赢疫情阻击战尽绵薄之力。 

   

  一直以来孟氏蔬菜有限公司坚持用良心经营企业,用爱心回馈社会。 

  2020年1月30日开始孟氏蔬菜全体员工加班加点,在保障蔬菜正常运输的情况下,连续推出2个月的平价蔬菜供应,虽然公司为此损失了70万左右的利润,但为稳定菜价,打赢防疫战做出了贡献。 

   

  2020年2月20日,慰问德城防疫一线安检执勤交警,并赠送了118盒爱心蔬菜礼盒,总价值近2万元。 

   

  2021年2月20日, 携手同心抗疫情,董事长孟立永和员工将爱心蔬菜送给一线防疫的医务人员,为打赢疫情攻坚战提供物资保障。 

  

   

  2021年7月28日,鲁豫同心,孟氏蔬菜驰援河南。为河南捐赠蔬菜15000斤,矿泉水100提,方便面50箱,总价值5万余元。同时安排四名员工在河南连续救灾四天,为河南灾情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病毒无情,爱心无界。2022年2月12日孟氏蔬菜将200箱、价值3.2万元的新鲜爱心蔬菜,无偿捐赠给故城县郑口镇李庄村。 

   

    

  守望相助、人间有情,汇聚温暖、疫无反顾。

  相信在社会各界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遭遇战阻击战歼灭战,驱散疫情阴霾,共待春暖花开。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