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纪委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2019-04-29 09:0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4月29日讯(记者 王婷)近日,为进一步严明纪律、正风肃纪,持续释放执纪必严、违纪必究的信号,德州市纪检监察机关将近期查处的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通报,内容如下:

  1.禹城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保正违规收受礼品问题。2011年至2018年,何保正在任禹城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期间,违规收受他人礼品折合人民币1200元。何保正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所得予以收缴。 

  2.临邑县兴隆镇副科级干部王尚村违规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宴请等问题。2019年2月22日(工作日)中午,王尚村在兴隆镇某饭店接受村干部宴请并饮用白酒,造成不良影响。王尚村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3.平原县前曹镇党政办公室司机张合新多次使用单位公务加油卡为私家车加油问题。2018年6月至2018年8月,张合新擅自用单位公务加油卡4次为其私家车加油累计金额660.94元。张合新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资金予以收缴。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