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口安装禁止掉头标牌 人民医院交通压力大 交警部门:加强疏导 安全畅通靠大家

2019-07-03 14:4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7月3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张亚磊 于潘蕾)近日,德州市人民医院南大门已经开通使用,在该路段停车上下车就医的市民群众较多,给该路段造成的交通压力增加,早晚高峰时段交通状态较为繁忙。

  “早晨上班时我们这些骑非机动车的经过这儿,很费劲,就医的较多,机动车道上车辆又多,根本就没法走”在步行街附近上班的李女士说道。据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了解到,为缓解东方红路人民医院路段的交通压力,7月2日,大队在东方红路与湖滨路交叉口的西口安装了禁止掉头的禁令标志,也就是说沿东方红路与湖滨路交叉口由西向东的左转车道只能左转,不能掉头,“之前很多车辆在此掉头,这样更加增加了该路段的交通压力,早晚高峰时很容易发生拥堵,甚至造成交通事故”直属一大队执勤民警董璐说到。“今天我看到交警安装了禁止掉头的标牌,要是不安装这个东西,我们由西向东行驶的车辆肯定会堵在这个路口”驾车经过该路段的陈先生说道。

  东方红路实验小学至人民医院路段平日人车流量较大,给道路交通造成了很大压力,一直以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在该路段科学部署警力,定点和巡逻管控相结合,加大对该路段的管控力度,最大限度的保障路段的安全顺畅。 

  据悉,医院内部停车场正在处于升级改造阶段,自6月28日起,除危急重症车辆可以在东方红路南门进入外,其他车辆禁止进入院内,同时新湖大街西门已经封闭,就医人员可从南门和北门进入。据现场了解到,人民医院南门放置有提示牌,上面写着来车可停放在大酒店停车场。 

  上午10时左右,在东方红路大酒店停车场门口,进出停车场的车辆较多,而停车场工作人员不停的向就医车辆提示车位已满,不能驶入,导致该路段小范围的拥堵,给正常行驶的非机动车和行人造成了很大的压力。 

  “我们在早晚高峰时段,在该路段加强警力,进行疏堵保畅,平峰时段加强该路段的巡逻管控,对机动车非机动车乱停乱放进行治理”直属一大队六中队中队长邓金凤说道。 

  在此公安交警部门提醒,前来就医的广大市民尽量不要驾车,驾车出行的市民在早高峰时段选择合理的路线,尽量避开人民医院南门路段,行驶过程中要做到不抢行,不加塞,遵守法律法规,文明安全出行,如遇现场执勤民警的指挥疏导,请积极配合工作。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