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又一力作!现代都市喜剧片电影《豌逗的72小时》顺利开机

2019-08-19 16:5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9日讯(记者 吴美琳 实习记者 安琦)8月19日上午,由德州龙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制作、成都市华线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现代都市喜剧片《豌逗的72小时》开机仪式在群光汇商场举行。中共德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李文豪,民革山东省德州市总支部主委徐洪波,中共德城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孟宇等领导以及青年导演李成龙、出品人马胜永等电影主创人员出席了本次开机仪式。

  该故事讲述了主人公在自己生命的最后72小时里,遇到的人与事,主要以轻松搞笑为基调,反映了当代都市年轻人承受着生活的压力,忽略了生命存在的意义,忘记了生活中的美好,是现代城市生活真实写照。编剧刘丽萍表示,这部影片旨在引发现代都市年轻人的共鸣,唤醒人们对生活的热爱,要学会珍惜,珍惜时间、珍惜生命、珍惜身边的亲人、爱人,勇敢的去追寻自己的梦想。

  

  据悉,该电影摄制组将在山东德州、北京以及泰国等地进行拍摄,摄制时间紧,地域跨度大。该片聚集了一批优秀年轻的创作人才。青年导演李成龙沉浸影视行业多年,一直从事导演编剧工作,对于该部影片,李成龙导演表示他将倾注其全部热情,尽其所能将该片展现的入情入理,精彩不断。 

  为了打造精品力作,影片力邀著名国家一级演员范雷、海军政治部著名演员王梅、李哲羽、仙娜美等知名演员出演。男主角范雷,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国家一级演员,演技精湛,曾主演多部热播电视剧深受观众的喜爱。 

  李文豪表示,相信在《豌逗的72小时》剧组全体演职人员共同努力,将会拍出一部集“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于一体的精品力作。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