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文博会:德州展区文化产品受追捧 开展两日红绿彩销售额节节高

2019-09-21 15:4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1日讯(记者 吴美琳 实习记者 王丽萍)以“壮丽七十年 盛世文博会”为主题的第八届山东文博会开幕已进入到第三天,本届文博会德州展区凭借精彩的文化演出及高品质的文化产品吸引大批游客驻足。

  据了解,今年是德州红绿彩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第二次参加文博会。据德州红绿彩展位负责人介绍,此次博览会得益于德州展区位置佳、布展佳、人流佳三大优势,助力参展企业在展会期间销售额大幅提高。

  据悉德州红绿彩参展两日销售额15000余元,订单成交5笔,意向订单达10余笔。其中手绘历史名人系列摆盘,手绘红绿彩瓷器得到众多消费者青睐,并给予高度评价。红绿盏、掐丝珐琅红绿彩龙凤对杯、麒麟单杯等文化惠民产品,消费者凭借政府发放的惠民券购买,更能享受到折上折优惠,商品供不应求。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