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最美逆行者!英翔眼镜向德州援鄂医护人员捐赠11.7万元眼镜产品

2020-04-07 17:1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7日讯(记者 赵洪斌 吴美琳 通讯员 郜静)自新冠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广大医务人员冒着危险,冲上战“疫”一线。为致敬这些舍小家为大家,为了人民健康长期坚守在抗“疫”一线的逆行者们。4月7日,由共青团德州市委、德州市慈善总会、德州日报社、德州市志愿者协会、德州市眼镜行业商会、德州市义工协会英翔视光分会共同举办“感恩守护,为奉献者奉献”活动在东方红路新华书店西邻英翔姜玉坤眼镜店举行。

 

  活动现场,德州市义工协会英翔视光分会、德州市眼镜行业商会向德州市援鄂医务人员及德州市抗击疫情一线的医务人员捐赠价值11.7万元眼镜产品。据悉,团市委近期将组织志愿者与各地团组织对接,将配镜卡送到医护人员手中。

 

   

 

  战“疫”期间,山东老字号德州市英翔视光眼镜有限公司先后多次为一线工作者捐款捐物。捐赠护目镜一千余副,总价值4万余元;捐赠眼镜产品700副,总价值14万元;现金总计7540元。累计捐款捐物187540元。

 

  在这特殊时期,正是这些爱心企业的无私付出,让这些逆行者们不再孤单前行,众志成城共同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