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德州分行网融产品助力“百行进万企”工作显实效

2020-09-25 16:4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5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宋开峰年以来,工行德州分行积极贯彻“百行进万企”融资对接工作要求,积极落实国家普惠金融政策,确立互联网思维,借力普惠网融创新产品,特事特办资源倾斜,改进提升金融服务实体企业质效,着力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通过差别化的金融服务,切实满足目标客群“个性化”的金融服务需求。 

  截至8月末,该行目标客群中已完成客户走访对接率99.62%;其中:同意回访率22.10%;调查问卷二完成实地调查走访客户走访率74.91%;调查问卷三完成企业现场对接数量完成率57.95%;调查问卷四完成率91.23%。 

  据悉,工行德州分行对“百行进万企”目标客户进行持续走访对接过程中,了解到部分公司急需资金恢复生产,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原则,线上线下联动,加快制定服务方案,线上收集客户资料并进行初审,使客户足不出户完成贷款前期审批流程。主动上门为客户办理了贷款手续,当天即以信用方式分别为乐陵某电子厂发放发放“税务贷”23万元、为山东某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发放经营快贷100万元,有力支持了企业的复工复产。 

  同时,通过借助税务、海关等平台数据,加快推动“税务贷”、“跨境贷”等线上经营快贷业务场景的拓展,通过差别化的金融服务,切实满足目标客群“个性化”的金融服务需求,突出对民营小微企业、小微业主、个体工商户等经济薄弱环节的扶持。截至8月末,该行已累计发放e抵快贷超过3.4亿元,发放经营快贷1亿元为“万家”小微企业发展注入强劲动力取得较好实效。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