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中行开展“送金融知识进社区”主题宣传活动

2020-10-15 10:5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5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高虹)近日,德州中行“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活动正如火如荼的开展,9月18日,德州中行宣传队伍来到德州市唐人公馆社区,为社区居民送上了丰盛的金融知识大餐。

  宣传活动现场,宣传队通过悬挂横幅标语、张贴宣传海报、摆放易拉宝、发放宣传折页等方式开展宣传教育活动,工作人员为过往居民讲解个人信息保护、支付安全、理财知识、电信网络诈骗、抵制非法集资等方面的金融知识,并就如何识别防范电信诈骗、遭遇到诈骗后采取哪些应急措施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答疑解惑。同时,深入附近商户,宣传电子银行、消费贷款等产品,提醒商户注意保护自身账户资金安全。

  本次活动累计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不仅有效将金融知识送进了社区,更把金融安全防范意识带给了社区居民,引导金融消费者选择与自身风险偏好、保障需求相适应的金融产品和服务,让金融的发展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

  德州分行将以此次金融知识进社区活动为契机,继续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活动,为更多的市民普及金融知识和防范风险的技能。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