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财经 > 正文

情暖寒冬,关爱同行---德州中行团委联合团市委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

2019-12-16 14:2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6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李坤)12月10日,德州中行副行长顾青山、德州团市委副书记孙艳雪一行走访慰问平原县小史庄村、张吉野村困难老党员,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用品,也为他们送去冬日里的温暖和情义。

  走访慰问中,每到一家,走访人员都仔细询问老党员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老党员要保重身体,希望他们健康长寿,晚年幸福。期间,老党员张老的老伴儿身体不适,走访人员专门来到社区,协调医生前去义诊,真心实意为他们办实事,做好事,主动帮助他们排忧解难,让老党员切实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

  近年来,德州中行在发展业务的同时,始终积极履行社会责任,通过不断帮扶困难党员、参与社会公益活动,赢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下一步,德州中行将继续践行大行担当,传递关爱,奉献爱心,以专业的金融服务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回报社会,服务百姓。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