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陵城区丁庄镇召开2019年基本公卫药具服务项目和计生主任业务培训会

2019-01-05 14:5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1月5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张凯丽)1月4日下午,德州市陵城区丁庄镇召开全镇2019年基本公卫药具服务项目和计生主任业务培训会,镇党委副书记杨凯主持会议,镇计生办全体人员、各村计生主任参会。

  会上,镇计生办人员对计生村级报表、早孕随访管理、流动人口、药具管理等卫计业务进行了全面系统培训,镇计生办主任张之文对计划生育服务管理第三方迎检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部署。党委副书记杨凯强调,此次省市第三方计生调查是对全镇计生工作的一次年考和大考,更是展现各村计生主任工作成绩的一次重要契机,各村计生主任要进一步提高人口计生服务工作标准,提升服务水平和工作效率,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为顺利完成迎检工作打好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