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宋官屯街道:计生委召开2019年终总结汇报暨新年计划会议  

2020-01-06 14:0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6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魏海燕)1月2日上午,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宋官屯街道计生委组织召开2019年终总结汇报暨新年计划会议,计生委全体工作人员、村级和企业计生主任共80余人参加。

  会上,街道计生委主任对2019年度工作做报告。随后,宣读2019年度完成的各项政策性指标,并对计生办包网人员和村级计生主任开展的入户走访跟踪宣传、育妇计生知识培训、计生奖励扶助摸底、免费婚育前检查宣传、收集群众意见等日常工作给予好评。会议查摆了街道计生工作短板不足,强调要面向基层打好坚实基础,落实责任严把统计质量,把握利益导向,落实惠民政策;要把计划生育工作置于重要位置,踏实工作,扎实有效地开展一系列富有成效的工作。会议最后安排部署了2020年度人口计生工作。

  接下来,计生委将继续抓好生育关怀、奖扶制度等项目的推进,不断创新工作思路,为完成新的年度人口计生工作目标任务,立足当前,统筹兼顾抓好各项工作,确保2020年度计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