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宁津县长官镇开展节后集中学习收心活动

2019-02-15 14:2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2月15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李蒙蒙)本周,德州市宁津县长官镇严格按照《中共宁津县委办公室关于春节后认真组织集中学习的通知》的通知要求,成立以党委书记为组长的集中学习活动领导小组,制定学习计划,搜集学习资料,严格学习纪律,分解学习内容,确保学习时间,形成长效机制。

  班子成员、老同志带头学习,抄录学习笔记。学习活动结束后,镇党建办将对机关干部的学习笔记进行评比,选出优秀表彰鼓励,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2月15日早晨,全体机关干部集中劳动,清扫院内外积雪,通过集体活动提高干部集体荣誉感,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为新的一年奋力赶超奠定良好思想意识基础。 

  下一步,长官镇将结合机关党建、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建设等系列活动,组织党政领导班子加强学习调研,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带领全体机关干部步入2019年的新征程,担当作为、狠抓落实,高标准完成全年工作任务目标。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