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宁津县杜集镇政协联络室积极开展学习调研活动 提高政治站位,勇于担当落实

2019-03-12 08: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3月12日讯(记者 吴美琳)3月11日上午,德州市宁津县杜集镇政协联络室在镇会议室组织全体委员观看了第十四届德州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直播。会后,召开专题会议,学习研讨政协第十四届德州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精神,传达贯彻张会利主席在县政协十届九次常委会议上的讲话要求,结合政协宁津县委员会2019年工作要点研究确定杜集镇政协工作重点任务。

  专题会议后,立即开展调研活动。各政协委员先后来到家具绿色动能园区、美丽村居建设项目——杜集社区、德州新好农牧年产50万头生猪等在建重点项目现场开展活动。杜集镇政府主要负责同志指出,各政协委员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发挥各自岗位优势,增强坐不住、等不起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围绕新旧动能转换、乡村振兴、民生改善等重点工作,按照县政协“三抓三提高”总体部署,结合杜集实际,确保杜集政协工作推进好、协商好、落实好,抓出特色,抓出亮点,抓出实效。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