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宁津县长官镇贯彻落实市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2022-03-30 15:2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30日讯(记者 吴美琳)3月29日晚,德州市宁津县长官镇组织班子成员、管区书记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镇长生宪林主持。会议传达了市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学习了鲁指办发【2022】67号、68号、69号文件内容,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进一步工作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市县两级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绷紧思想弦,牢牢扛起疫情防控责任,进一步梳理工作短板和漏洞,把疫情防控工作抓实抓细。二是强化防控举措。严格落实村级值班点值班值守,做好外来人员和车辆登记检查工作,加大对重点场所、企业的防控措施检查力度,加快推进新冠疫苗第三针接种工作。三是注重宣传引导。充分利用线上公众号、微信群和线下大喇叭宣传平台,积极宣传上级最新防控政策,做好政策解读工作,引导群众不信谣、不传谣。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