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陵城一中举办“高考数学全方位诊断”学科讲座

2019-03-28 09:0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3月28日讯(记者 吴美琳)为深入开展高三复习备考的研究和探讨,不断学习前沿信息及教学经验,拓展备考思路,充实备考资源,切实提高复习教学的有效性和针对性,进一步提升备考质量 ,3月25日,陵城区一中举办“高考数学全方位诊断”学科讲座。高三年级主任、教师以及2016级全体学生到会参加学习。

  此次讲座邀请山东大学张天德教授,张教授历时两个小时,围绕学科课程标准、考试大纲、考试说明、题型示例、考试能力要求等方面,详细讲解最新高考信息及备考方向,分析了学科的复习重点难点,剖析了历年学科知识必考点的得分技巧,并就教师在高考复习阶段的教学工作及学生的高考备考策略、高考试题解题策略等方面提出建议、指点迷津。 

  两个小时的讲座,与会人员认真听讲,认真笔记,会场学习氛围十分浓厚。讲座结束后,大家表示,本次活动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开阔了视野,解决了疑惑,增强了打赢高考战役的信心。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