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陵城区于集乡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于集在行动

2019-04-13 09:5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4月13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张鑫)为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进一步巩固治理成果,近日,于集乡从清洁道路、水源,美化、绿化、净化环境入手,精心组织,强力推进,再掀2019年春季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新高潮。

  为了营造整治氛围,于集乡采用多种形式,广泛宣传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行动的总体目标、主要任务,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动员广大群众参与到集中整治行动中来,自觉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努力在全乡营造人人关心、支持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工作的良好氛围。 

  于集乡党委、政府多次召开支部书记大会,传达全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会议精神,突出人居环境整治和农村垃圾、污水、厕所“三大革命”工作息息相关,对整治任务进行量化分解,由脱产干部分别对各村环境卫生进行包保整治,于集乡政府成立督查小组定期抽查,并将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纳入绩效考核,对行动积极、效果好的村,以以奖代补的形式进行奖励。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