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担当作为 狠抓落实】夏津县南城镇召开村居人居环境建设推动会

2019-05-05 15: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5月5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张梦雪)近日,夏津县南城镇召开村居人居环境建设推动会,对村居人居环境建设工作再部署再动员再加压。全体班子成员、包村包片干部及村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再次传达了全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现场观摩活动及座谈会精神,对近期村居人居环境建设工作情况进行了梳理总结,对下一步村居人居环境综合整治、村庄美化亮化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自我加压。各村要在前期工作基础上,持续强化工作措施,五一期间彻底清除“四大堆”,做到先治脏、再治乱、最后增美,营造永久干净整洁的村居环境;要多措并举,积极行动。加大村居基础设施建设投入,加强日常保洁清扫,做好闲散宅基地利用,全面推进村居环境整体提升;要奖惩并用、监管结合。对村居人居环境开展较好的村进行合理补贴,发挥镇落实监察小组作用,从严督导问责,确保将专项资金用在村内外垃圾、沟塘、农业生产废弃物及废旧闲散宅基清理上;要学习赶超,勇争第一。坚持干则必成,干则一流的思想,在学习模范村居经验做法的基础上,结合村居实际进行自我提升,形成赶超的态势,争取村居人居环境建设出精品,出亮点。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