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赵虎镇组织开展12月份“党员活动日”学习活动

2019-12-03 15:0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3日讯(记者 王婷 通讯员 李超)12月2日,赵虎镇各支部组织开展12月份“党员活动日”学习活动,本次活动以“坚定信念不动摇  干事创业不懈怠”为主题,强化党员思想政治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激发调动全体党员干事创业的热情。

  在学习活动开始前,各支部奏唱国歌,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各支部成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是共产党人的必修课》、《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第一至四部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学习辅导百问》部分内容。除此之外,各支部还进一步对扫黑除恶工作进行研讨,深化对扫黑除恶工作的线索排查,发动群众积极举报线索,提升打击效能;继续开展“美丽庭院、文明生活”宣传活动,提高活动知晓率,动员各家各户广泛参与。 

  集中学习研讨结束后,各支部成员自觉缴纳了12月份党费。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