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陵城区丁庄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16 18:0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6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张希旺)按照陵城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12月10日,丁庄镇党政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镇党委书记张振凯主持会议,副区长刘凤霞、区委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栾海涛到会指导。

  会上,张振凯代表镇党政班子作了检视剖析,总结了全镇主题教育工作成效,查摆了思想政治等9个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剖析了原因根源,提出了整改措施。随后党政班子成员依次作了个人检视剖析,并相互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刘凤霞对全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讲话,她指出,此次丁庄镇党政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到位、检视剖析深刻、批评诚恳友善,辣味十足,效果良好。下一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之以恒强化理论武装,坚持不懈狠抓整改落实,发扬自我革命的精神,持续加强和改进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勇于担当攻坚克难,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努力为陵城区高质量发展和丁庄镇经济社会民生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