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分工协作 多措并举 |德州市京津冀协同发展产业合作区扎实推进电动自行车挂牌工作

2019-12-28 15:3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8日讯(记者 吴美琳)自全区电动自行车登记挂牌工作推进会召开后,德州市京津冀协同发展产业合作区组织包村干部召开电动车挂牌工作推进会议,进一步明确责任分工,强化协作,多措并举,保证此项工作扎实推进。

  

  会议要求,一是所有包村干部密切配合派出所民警同志,利用居民在家的早中晚三个时间段开展电动自行车集中登记挂牌工作;二是充分利用微信和社区喇叭等进行宣传,提高群众知晓率;三是提前对包村干部进行业务培训,争取现场工作快速高效。

  

  产业合作区电动自行车登记挂牌服务点:生金刘社区、凤仪城社区警务室和党群服务中心南面。

  如果您的电动车还未办理挂牌,请携带身份证到服务站点办理!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