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经开区袁桥镇加强宾馆行业防疫工作指导

2020-03-13 16:5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3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孙培昌)“您好,这是疫情期间行程查询二维码,顾客除了严格落实入住人员信息登记制度、测量体温外,请他拿手机扫一下二维码查看出行史并进行登记。”3月13日,德州东站派出所牟庄警务室的李俊成、贺洪福到辖区的7家营业宾馆指导防疫工作,宾馆工作人员舒长辉表示,“有了这个行程查询二维码,可以真实掌握顾客的出行史,防止瞒报。”

德州东站派出所牟庄警务室的李俊成、贺洪福到辖区的7家营业宾馆发放二维码

  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袁桥镇高度重视宾馆行业防疫工作,辖区的袁桥派出所、德州东站派出所等单位加强服务,指导11家营业宾馆落细落小各项防疫措施,建好工作台账,切实把防控机制、员工排查、防护物资、场所消毒、知识培训、应急处置等宾馆防控措施和入住人员防疫要求落到实处。“发现顾客有高于等于37.3摄氏度的,要及时跟我们报告;要对入住人员离开14天后身体状况、活动轨迹进行电话随访并做好登记,有情况随时联系”,袁桥派出所民警魏德军向宾馆工作人员叮嘱道。

袁桥派出所对宾馆加强防疫指导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