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学习不停步 奋斗不止歇——德州市京津冀协同发展产业合作区开展4月份党员活动日

2020-04-24 17:1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4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海平)鉴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按照区委统一部署要求,4月24日,德州市京津冀协同发展产业合作区党员活动日灵活采取“线上集体学+线下自主学”的形式,充分利用“灯塔—党建”APP和学习强国等方式组织全体党员开展4月份党员活动日,实现了在同一时间、不同空间的集体学习,主要分三方面进行。

  学习提升。为提升学习成效,产业合作区党建办提前一天下发活动要求和学习资料,全体机关党员及农村党员以个人自学的方式学习了《中办印发的《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的通知》、全市抓党建促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同时通过自行登录“灯塔—党建”APP,收看学习灯塔大课堂。

   

  走访摸排。在完成线上学习后,各村两委干部纷纷走访优秀外出务工家庭,全面摸清在外优秀人才情况,做到流向地点、从业情况、政治面貌、返乡意愿、入党意愿、履职愿望“六个清楚”,并建立在外人才台账。

  研究探讨。通过村庄微信通知群向党员、群众通报2020年第一季度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工作进度、下步工作打算,并征求党员、村民代表、优秀人才意见建议,调整完善集体经济方案。

  通过本次党员活动日,党员们纷纷表示,将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从严从实贯彻落实上级要求,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后续的工作和生活中,不断加强党性锤炼和政治历练,以积极进取的锐气,昂扬向上的斗志,只争朝夕的精神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