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宁津县张大庄镇:第二批美丽村居建设开启淘宝村新蝶变

2020-05-07 10:2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7日讯(记者 张小南 通讯员 童丽华)德州市宁津县张大庄镇政府始终将美丽村居建设作为推动新型城镇化建设的重要工作,成立了以党委书记为组长、镇长为副组长的的美丽村居建设工作领导小组,负责美丽村居建设相关工作。领导小组下设一个推进落实办公室,负责协调解决工作推动中的困难问题,落实基本建设程序,严把村居建设质量关,确保建设工作取得实效。

  目前张大庄镇第二批美丽村居建设项目位于清明寺村,该项目用地面积为2.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为4.8万平方米,共建设11栋住宅楼,清明寺村是一个淘宝村,家具产业发达,产业是发展的基础,富民是经营乡村美丽的根本,下一步清明寺村美丽村居建设和家具产业相结合,将村居建设与淘宝村的环境、家具历史等元素有机融合,防止“千村一面、万居一貌”,打造生态美、品质高,产业强的美丽乡村新名片。

  截至目前,张大庄镇清明寺村美丽村居设计方案和试点工作方案已经完成,正在进行设计审查,审查结束后将积极推动项目落地实施。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