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夏津县南城镇全力做好分批次开学复课准备工作

2020-05-22 17:0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2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张梦雪)为保障全体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顺利、安全开学,德州市夏津县南城镇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开学复课,多措并举,扎实推进疫情防控与教学管理常态化。成立开学复课指导小组,全面检查指导开学复课工作。详细了解门卫登记、宿舍管理、食堂就餐、教室上课及突发事件如何应急处理等情况,仔细把关开学准备工作的情况,学生入校流程,上课期间如何防疫等情况,并现场解决疑难问题。同时要求各年级各部门要尽早筹划开学后的教学工作,做到疫情防控和教学工作两手抓、两手硬,确保学校在开学复课工作顺利进行。目前,南城镇各批次开学前准备工作已经就绪,全镇师生正以高昂的姿态,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