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宁津县张大庄镇:学习先进找差距 借鉴经验促提升

2020-07-28 17:3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8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杨娇)7月28日上午,德州市宁津县张大庄镇全体班子成员和管区书记一行人组团到兄弟乡镇学习观摩,借鉴其他乡镇在农业发展、美丽村居建设、养殖业发展等各项工作中的典型做法和先进经验。

  学习组一行先后来到长官镇张凤巢村东北湖富硒生态园、大柳镇美丽村居乡村建设工程和康美养殖、杜集镇德州新好农牧种植项目和盛世家园大王村拆迁项目、柴胡店镇新希望六和鸭肉养殖基地和美丽村居项目、时集镇千椿党群服务中心等地切身感受兄弟乡镇干事创业的激情和热情。每到一处,相关负责人都对当地的主要做法和取得的成绩进行详细介绍。张大庄镇学习考察组认真听取兄弟乡镇的先进经验,对他们在集体经济发展和各项特色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大家在比较中找不足,在交流中学经验,现场参观考察结束后,各班子成员和管区书记在返程的车上就学习感受进行交流讨论,大家畅所欲言,纷纷表达自己的收获体会与之后开展工作的想法。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开阔了视野,鼓足了干劲。大家表示将以此次实地学习为契机,认真分析、立足实际,把兄弟乡镇的好经验、好方法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融合吸收,开创各项工作快速发展的新局面。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