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陵城区宋家镇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评估验收动员会议

2020-08-12 16:5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2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张强)8月11日下午,德州市陵城区宋家镇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评估验收动员会议。

  会议指出,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美丽宜居乡村,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一项重要任务,事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事关广大农民根本福祉,事关农村社会文明和谐。区级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验收在即,宋家镇要继续以乡村振兴战略为主线,以美丽乡村建设为抓手,压实责任,细化举措,夯实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动村容村貌不断改善,人居环境质量明显提升。

  

  会议强调,当前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管区要充分利用集中整治的这段时间,分片区召开支部书记会议,以村为单位,充分动员干部群众,全面排查梳理问题,自查自纠,抓好整改,落实组织人员、机械围绕农村生活垃圾治理、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农村厕改、村容村貌提升等方面开展集中行动,实现农村人居环境明显改善,村庄环境基本干净整洁有序,村民环境与健康意识普遍增强。

  

  会议最后,对壮大集体经济、两院创建、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全体与会人员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树立危机意识,鼓足敢闯敢干的勇气,提振争先进位的士气,强化攻坚克难的担当,不怕困难,迎难而上,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做一名尽职尽责的基层干部。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