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经开区宋官屯街道召开2月份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2021-03-01 15:2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杨明睿)2月27日上午,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宋官屯街道召开2月份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公报》、《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等内容。 

  会议强调,党员干部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带头践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抓好分管工作责任落实,坚持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战略目标,扎实推进规范化法治化建设,切实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为“十四五”开好局提供坚强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领学

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发言

  集中学习后,学习组成员代表发言,随后学习中心组成员交流了学习心得。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