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经开区宋官屯街道组织观看关鲁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2021-06-08 18:2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8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杨明睿)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以榜样精神凝聚奋进力量,近日,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宋官屯街道、各管理区共组织观看“齐鲁时代楷模”关鲁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街道机关干部、各管理区、社区党员干部、群众共300余人观看了报告会。

  关鲁,男,中共党员,生前系德州市齐河县纪委常委、县监委委员。2020年6月11日,在赴广东省东莞市办案中,不幸因公牺牲,年仅45岁。2020年7月22日,关鲁同志被德州市委追授为优秀共产党员。2020年8月29日,山东省委、省政府给予关鲁同志追记一等功奖励。2020年11月9日,山东省委宣传部追授关鲁同志“齐鲁时代楷模”称号。

  通过观看报告会,大家感触颇深,被关鲁同志的先进事迹所感染,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关鲁同志为榜样,认真学习他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忠诚奉献,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