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陵城区第五中学、第七中学组织学生观看 红色电影

2021-06-25 11:4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5日讯(记者 吴美琳)为引导同学们重温峥嵘岁月,浸润爱国思想,传承红色基因,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陵城区文化和旅游局以及陵城区教育和体育局联合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担当历史重任”红色电影进校园观影活动,近日,陵城区第五中学、第七中学组织师生观看了红色电影,重温红色岁月,弘扬长征艰苦奋斗精神。 

  

  陵城区第五中学观看电影《大会师》。

  陵城区第七中学观看电影《建党伟业》。

  全体师生通过观影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激发了强烈的爱国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立足岗位,务实担当,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