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经开区宋官屯街道组织党员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迷途折翅的“领头雁”》

2021-11-27 16:5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7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韩琳琳)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切实用身边人、身边事教育党员干部,提高党员干部的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11月24日和26日,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宋官屯街道分两批组织社区党组织书记、机关党员干部80余人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迷途折翅的“领头雁”》。

  警示教育片讲述了街道2021年以来先后被市纪委立案查处的两起原村党支部书记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深刻剖析了当事人因纪法意识淡薄、理想信念丧失、政绩观念失衡、私欲畸形膨胀,最终背离人民群众、走向犯罪的深渊的过程,一段段声泪俱下的忏悔,给人以深刻警醒,给心灵以极大的震撼。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在场参会人员均表示要引以为戒,以“片中人”警醒“看片人”,今后不断增强自我约束力,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抵御住各种腐朽思想的侵蚀,坚持做到自省、自警、自律,做一名清正、廉洁、自律的合格党员干部。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