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宁津县张大庄镇开展节前警示教育活动

2021-09-18 17:4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8日讯(记者 吴美琳)在中秋节、国庆节来临之际,为了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营造风清气正的过节氛围,9月17日,德州市宁津县张大庄镇开展节前警示教育学习活动,全体镇干部参加。

  开展警示教育谈话。会上,张大庄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刘旭龙对全体干部进行了教育谈话,谈话中刘旭龙对全体干部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严格贯彻落实县委办下发的《关于进一步正风肃纪廉洁过中秋国庆“双节”》的通知要求,严守纪律规矩,强化自律意识,管好自己和身边人,绷紧节日“廉政弦”。二是要严格遵守节日期间的值班制度,做好值班值守工作。三是加强应急管理措施,提高事故防范应对能力,做好节假日期间企业的安全生产工作。

  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组织全体干部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权力的迷途》、《追悔》,通过对典型案例的剖析,为大家敲响了警钟,给大家上了一堂发人深省的警示教育课。张大庄镇纪委书记李磊提醒大家,要以警示教育片的内容为戒,认真学习党的各项方针政策、法律法规,进一步提高自身思想政治理论水平,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防线。

责任编辑:霍艳英